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江钻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29 09: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江钻)9月2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湖南深化国企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为公司揭牌。

  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将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整体改制更名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功能类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300亿元。

  据了解,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6480公里,居全国前列。其中,湖南高速集团公司所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为4550公里,在建高速公路411.93公里,总资产近4000亿元,干部职工12000多人。

  揭牌仪式由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主持,省国资委副主任卢光祖宣读《湖南省人民省政府关于同意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改制为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张剑飞和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立新、总经理何海鹰共同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江钻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