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领导节前深入医疗卫生机构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俊 编辑:于佳丽 2018-09-30 18: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文俊)9月29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副区长钱盛霞军带领区卫计局负责人,对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要求落实安全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全区卫计系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钱盛霞先后来到南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丹州乡卫生院及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安全设备及医疗废弃物处理设施,检查了消防安全制度、值班记录、消防器材更新程度和年检时间。要求医疗卫生机构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保证24小时在岗,及时上报安全动态。

  钱盛霞指出,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头等大事,必须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做好消防、食品、公共卫生应急等方面工作,严把医疗卫生安全关,注重服务质量,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文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