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行专业森林消防队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吴文嘉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8: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吴文嘉)9月29日,湖南省资兴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组织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全体队员开展了应急演练活动,旨在全面增强森林消防队员体能素质,提高团体作战能力。

  上午8时,驻地营房随着紧急集合号的响起,全体队员着迷彩服携带队旗、风力灭火机、油锯、喷雾器等设备,仅用三分钟完成队伍集结,乘车抵达回龙山乡二峰村部,经回龙山景区门楼至回龙山顶往返,历时2个小时的急行军,完成预定任务,全程约15公里。

  此次应急演练虽然历时时间较短,但是全体队员都能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负重前行。行进中队员们互相鼓舞,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通过演练,进一步磨练了消防队员的意志,坚定了当好森林卫士的信念,为资兴市森林防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吴文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