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规划管理委员会第5次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6: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9月30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规划管理委员会第5次例会召开。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丁克刚、陈武俊、宋万林、黄启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清水湖管理区总体规划方案。清水湖管理区,规划年限为2018—2035年,规划界限北与西至向阳河,南至长张高速,东至省道S205新线,总用地面积18.31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设用地面积13.59平方公里。规划区的功能定位为大型野生动物园、欢乐游乐场等旅游项目集群的超大型娱乐综合体。

  与会人员就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昶指出,原则同意清水湖管理区总体规划方案,各相关部门要在落实过程中不断完善方案;要解决实际问题,将电力问题作为主要问题来抓,尽快落实;要按城市要求对管理区进行严格管控;要加强对接,保护好清水湖水库的生态功能;要尊重专家的意见,确保清水湖管理区保护与开发同时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