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调度保障城市供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2018-09-30 16: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余拙)9月28日,韶山市副市长毛亚锋主持召开保障城市供水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科学调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市民基本生活用水。

  今年以来,韶山市本站总降水量为864.1毫米,比历年同期偏少28.3%。受干旱气候影响,城区重要水源地青年水库蓄水量大幅减少,水位下降较快,目前蓄水量为191万立方米。

  会上,市水务局、市住建局、韶山灌区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保障城市供水措施,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和意见。会议通报了水府庙水库蓄水及韶山灌区保障韶山市城市供水调度情况,以及今冬韶山灌区进行检修存在供水困难情况。

  听取相关情况后,毛亚锋指出,要科学研判当前韶山市城区供水形势,做到心中有数。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拿出保障城市供水应急预案和应对报告,统筹解决好近期供水和长期供水问题。他表示,供水是事关市民生活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服从大局,突出解决供水主要矛盾,要采取有效措施,想方设法增加水源,最大限度地保障居民生活用水,鼓励居民节约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