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深入威溪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6: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点现场办公会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陈罡)9月29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威溪乡了解乡村振兴中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杨博理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兴隆村广场选址、村级活动平台建设和银杉村的村容村貌、文明创建等情况,随后,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两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杨博理对威溪乡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调动群众积极性,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着力打造好威溪乡乡村振兴示范点;要坚持共建共享理念,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确保乡村振兴示范点取得实效;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目标,充分发挥示范点引领带动作用;要深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居风貌整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强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做到“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贫困村如期退出。

  杨博理表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上下齐心,群策群力,确保威溪乡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