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举办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津 2018-09-30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9月29日,全市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培训班在涟源宾馆小礼堂举行,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邓文旦主持会议,市扶贫办主任易专作业务辅导。

  吕余庚指出,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的举措、是落实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依据,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动态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将脱贫攻坚的“第一颗扣子”扣准扣好。要将这项工作与作风建设挂钩,把动态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为衡量和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一项重要指标。要以动态管理为重要手段,做到“脱贫即出、返贫即入”,剔除不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和贫困人口,将符合条件但遗漏在外的贫困人口和返贫人口及时纳入,确保应扶尽扶。要抓住关键,把握标准要求,聚焦数据质量、脱贫质量、标准程序,把握时间节点,强化保障,确保工作效果。要明确责任,集中力量,夯实作风,进一步增强信心、自我加压,紧盯问题、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圆满完成贫困退出和年底动态管理工作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