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永丰辣酱广告片开拍 魏哲浩任男主角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姜珊 2018-09-30 10: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丰辣酱广告片男主角——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魏哲浩在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颜值担当——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9月29日,湖南广电“广告精准扶贫”系列之永丰辣酱广告片在双峰县曾国藩故居富厚堂开拍。

  此次宣传片由湖南广电组织专业团队,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魏哲浩担当男主角,共进行为期两天的拍摄。双峰县委宣传部以及相关行业部门协助拍摄。该片将于近期展播,也将成为永丰辣酱第一个在省级以上电视媒体刊播的广告片。

  该片导演介绍,双峰人文底蕴深厚,永丰辣酱有着四百年的历史传承,其选材和制作工艺又充分体现了天然无污染,绿色健康的理念,外景拍摄地选择在曾国藩故居进行,能有效将两者进行深度融合展示。

  “广告精准扶贫”是湖南广电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支持贫困县农特产品发展,服务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一项公益活动,计划投资数亿元广告资源,安排专业团队为全省各贫困县农特产品摄制不同时长版本的广告片。系列广告将在省级电视媒体展播一年,并推荐到中央电视台相关频道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