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 | “鸟瞰张家界”受捧 黄龙洞-天门山、大峡谷成热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远明 编辑:刘威成 2018-10-01 21: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9月下旬起开放低空游项目,受到游客追捧。

“鸟瞰张家界”目前已开放天门山、大峡谷、朝阳地缝三条航空游览线。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李远明)“太壮观,太震撼了,简直是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9月30日下午,张家界黄龙洞生态广场上,来自江苏的蒋先生一行十人从直升机上走下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鸟瞰张家界”航空游览项目由黄龙洞公司开发运营,目前已开放天门山、大峡谷、朝阳地缝三条航空游览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9月28日至30日,已有近百人次乘机直达并环游观光天门山、大峡谷、朝阳地缝等景区,其中观光游览天门山、大峡谷的乘客约占九成,成最热航线。

  “十一”黄金周前后,黄龙洞景区还推出“国庆钜惠”系列抽奖活动。该活动的奖项共分两类,购买《烟雨张家界》散客票的游客可以参加一类抽奖活动,特等奖奖励高空跳伞票一张,一等奖奖励直升机航空游览票一张;购买黄龙洞景区门票的游客可以参加二类抽奖活动,特等奖奖励直升机航空游览票一张。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李远明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1/818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