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青园街道:自编歌曲《颂党恩》为祖国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卫星 编辑:刘威成 2018-10-01 19: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爱国教育联盟志愿者引领市民悬挂五星红旗。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日讯(通讯员 徐卫星)10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善文化广场歌声阵阵,热闹非凡,近百名群众齐聚在这里,挥动着五星红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市民的注目下,由社区爱国教育联盟志愿者组成的国旗方阵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市民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在社区爱国教育联盟的倡议下,全体市民齐声歌唱自编歌曲《颂党恩》。随后,社区爱国教育联盟志愿者引领全体市民走家串户,悬挂五星红旗,党员群众向国旗敬礼。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该社区组织成立了全国首个社区爱国教育联盟,长期开展挂国旗、强教育、听民声、解民难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社区居民心田。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卫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1/8181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