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钟浩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6: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升国旗。

市领导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在高高飘扬。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日讯(记者 单仕平 钟浩)10月1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以及在家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厅级以上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机关一院驻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机关一院附近单位代表一道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点整,由武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在共和国69周年华诞,举国同庆之际,益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不断激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大家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钟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1/8181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