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百日会战”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周佳晶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09: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0930_1.jpg

9月30日,石鼓区召开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日讯(通讯员 陈毅 周佳晶)“要以压倒一切的站位迎接政治考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扛稳政治任务,以失责必究问责必严的态势压实政治责任。”9月30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上,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的话铿锵有力。

  唐浩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吸取相关事件的教训,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全面开展大排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和禁毒人民战争,集中打击非法上访、网络造谣网络等行为,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工作上心、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工作见效。

  就下阶段大排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行动,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并加强统筹推进。

  会议还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了下阶段具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周佳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1/818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