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夜访辖区重点场所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09: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6cc94df6-0fe8-4eec-9b1c-a5b320f79f64.JPG

刘贻银一行夜访辖区重点场所安全生产。

71994827-0f06-4bb4-bac6-02fa1c6bce01.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9月29日晚,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方式,直奔居民小区、足浴城、田江敬老院等辖区部分重点场所现场暗访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首先到宝城花苑、中驰第一城居民小区,对小区物业落实主体责任、安全保障工作及消防设备配置与正确操作等情况进行严格暗访。检查组要求,宝城花苑要强化居民电动车室外充电问题整改,在小区门口、居民楼道等处张贴安全充电公告、相关操作注意事项,宣传引导居民安全用电。要积极处置中驰第一城第1栋顶层消防栓水压未到位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小区类似的安全隐患,常态化检查,加强消防安全培训,确保过一个祥和、喜庆的国庆假期。

  在紫金足浴城,检查组查看了员工灭火器、消防栓使用情况,“突击”按下该场所手动报警装置,现场考核业主紧急事故处置能力。检查组要求,业主方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心理,要牢固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投入,学会熟练正确操作安全设备,第一时间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企业自身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1/8182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