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岁小男孩找不到家人 南县民警将其安全带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业 单仕平 编辑:王津 2018-10-05 08: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走失男孩在和警察叔叔一起吃饭。

  红网时刻益阳10月5日讯(通讯员 谢业 记者 单仕平)10月3日,南县公安民警成功为一走失男孩找到家人,将其安全带回了家。

  10月3日下午5时许,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陈宏带领队员沿着南洲中路开展巡逻时接到热心群众求助:一小孩在那里大哭,找不到家人了。顺着热心群众指的方向,只见一个4岁左右小男孩在街边大哭,陈宏立即抱起男孩安抚,并为其购买了点心。

  男孩在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安抚下,慢慢平静下来,但是无论民警怎么询问,男孩对其家人的情况还是说不清楚,陈宏随即抱着男孩在附近寻找,也未能找到男孩家人。正值晚餐时间,陈宏带着男孩到警营食堂就餐,并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在食堂,男孩与民警一同吃饭,吃得津津有味。不久,男孩的爸爸通过报警,与陈宏取得了联系,并迅速赶到了巡特警大队。见到爸爸,男孩高兴地扑上去:“爸爸,你总算来了,我在这里,警察叔叔很好,刚刚才吃了饭。”

  原来,男孩一家是株洲人,在南县务工,下午逛街时与奶奶走散了。家人心急如焚,孩子的爸爸连连称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找不到孩子,这个国庆节都不知道怎么过了。”

  民警提醒:儿童外出,请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安全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业 单仕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5/817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