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双创周10月9日-15日在株洲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8-10-08 19: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何青)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将于10月9日至15日在株洲举行。活动周期间,将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启动仪式、主题展示、主题论坛、项目路演等重点活动。

  其中,10月9-11日,在株洲市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双创新成果展。以线下展示与线上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改革开放背景下湖南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将结合红网制作双创专题,开启线上双创展览馆,全方位展示双创新成果。

  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双创”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打造“双创”升级版,双创环境持续改善、双创平台不断丰富、双创氛围日益浓厚、双创成果初步显现。

  湖南连续两年组织全国双创活动周分会场活动,举办各类双创活动40余场,直接参与人数达4万余人。依托湘江新区、湘潭高新区、中南大学、三一重工4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开展“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充分显示出活动周已成为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8/817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