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前往新化县上梅街道督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康晓乔 2018-10-08 16: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0月5日,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率交通局、运管局、城管局、商粮局、创建办等单位前往上梅街道立新桥社区督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现场察看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副县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参加。

  朱前明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广场、老汽车西站、城南市场等地方,就卫生环境、市场管理、交通秩序、安全隐患等方面开展实地察看,一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问题对相关部门进行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朱前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找出存在的问题,通过明确自身目标,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交通、运管、交警部门要加强相关人员业务指导,各部门要联合行动,齐抓共管,加快配套交通设施建设进度,要对非法营运秩序进行整治,严查严管,加大处罚力度;商粮、城管等部门要制定相应的制度,明确职能职责,加大监管力度;要以社区为主导,相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强化主要街道和公共区域的日常保洁和监管,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和居民公约,清理好居民小区、单位院落卫生死角,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8/817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