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全力以赴确保常宁市油茶收摘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邓陆峰 曹莉娜 编辑:于佳丽 2018-10-08 11: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邓陆峰 曹莉娜)10月5日,湖南省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深入荫田镇白马油茶基地督查维护油茶收摘秩序工作时指出,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油茶收摘秩序平稳有序。市领导邹雄杰、梁宇琦参加。

  自9月11日全市维护油茶收摘秩序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市各乡镇积极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实行油茶收摘秩序责任制,落实联防措施,建立巡护机构。加大油茶收摘工作宣传力度,为维护油茶正常收摘秩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各村组建村级联防队,积极开展巡逻工作,并制定好村规民约,加大群防群治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开山收摘。国庆期间,全市各乡镇、林业局、林业站等工作人员和派出所干警不放假,专人值班、专车巡查,严禁提前收摘、越界、偷摘、抢摘行为,确保全市油茶收摘有序进行。

  刘达祥指出,维护油茶收摘秩序事关常宁油茶产业发展的大局,当前正处于寒露籽即将开山的重要时期,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严格安排部署,强化督促检查,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震慑力,对封山期间进山捡茶籽的行为一律作偷盗处理。各乡镇、村组要积极协调处理矛盾纠纷,坚决做到不提前开山,不发生纠纷、不发生哄抢事件,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油茶收摘秩序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邓陆峰 曹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8/817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