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回应70条网民给县委书记蒙汉、县长谢商成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向宏鑫 2018-10-09 19: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陈达元)9月9日-10月9日,溆浦县委网信办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53条网民给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17条网民给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的留言。留言涉及噪音扰民、桥梁改造、居民用水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溆浦县城南银信花苑住宅广场常年被家兴物业强行霸占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房产管理局回复:经查,银信花苑的废弃围栏是由开发企业做娱乐活动推广遗留下来的,已存在多年。现在,内部娱乐设施早已撤走,但围护结构一直未拆除,并非溆浦家兴物业公司所建并侵占。

  银信花苑项目由湖南省银信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委托溆浦家兴物业企业开展物业服务管理,2012年,溆浦家兴物业企业因物业服务费收取率过低而不再接受物业服务委托,至今仍无物业服务企业进驻。溆浦县房产管理局建议由卢峰镇政府牵头,联系溆浦县行政执法大队予以拆除,恢复小区居民的生活广场。

  【网友留言】:溆浦县更生大酒店早上有给老人进行上课传销活动的嫌疑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回复: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溆浦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9月22日凌晨5点半,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安排执法人员来到更生大酒店进行调查核实,发现其大门紧闭未营业,没有老人出入。

  今后,溆浦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开展力度,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网友留言】:溆浦县城北一号楼盘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施工,噪音太扰民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回复:收到网友留言后,城管执法大队赶到施工现场,与城北一号负责人进行沟通。工作人员随即对该项目部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规范夜间施工。负责人承诺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晚上施工次数每月不超过两次,每次施工时间不超过晚上22:00。

  【网友留言】:溆浦县卢峰镇二桥何时能修好?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回复:溆浦二桥提质改造工程系溆浦县娄怀高速溆浦入城线(屈原大道)建设项目内建设内容,本段5.676公里道路是按市政道路进行设计(桥梁a级)。因原S224线为公路二级,原二桥为公路二级桥梁,经对原二桥进行检测后,无法达到市政A级桥梁标准,需提质改造后才能达到省市交通部门要求。

  经怀化市交通局批准,县委、县政府同意,溆浦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原二桥进行提质改造,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网友留言】:溆浦县艾家冲和谐苑的供水什么时候才能正常?

  溆浦县委宣传部转溆浦县自来水公司回复:9月12日前,由于“秋老虎”的影响,造成用水量猛增,导致城北加压站进水量不足,无法向城西北片区以及高区位地段正常供水。因此,为了保障城西北片区及高区位地段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用水,溆浦县自来水公司对城南片区和城中片区采取了限流措施。

  9月20日,江口停车场大门口直径200mm大头严重漏水。9月21日,名诚公寓大门口直径200mm搭水点严重漏水,造成艾家冲方向用水不正常。目前,已全面恢复正常供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9/817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