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玉女柔情诠释玉石渊源

来源:红网 作者:蒋淑芬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7: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蒋淑芬)近日,湖南省临武县首届宝玉石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临武县首届通天玉形象代言人评选复赛在临武县宝玉石文化产业园拉开帷幕,经9月9日海选赛激烈角逐,2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当晚的复赛。

  临武是湖南省至今发现唯一产玉的县,是继黄龙玉和台山玉之后,我国发现的又一优质石英岩玉玉髓资源。此次评选,以推介临武“通天玉”为载体,以秀出自我为平台,以挖掘发现高素质形象代言人为目的,旨在打造“玉石之乡·矿晶之都”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宝玉石文化知名度和美誉度,使之真正为“通天玉”代言,把玉石品牌宣传好、把旅游文化发扬好,把历史底蕴传承好。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优雅旗袍、端庄礼服、古风汉服等不同服饰,佩戴玉石首饰一一登台亮相。“自我介绍、服装展示、参赛宣言、评委问答”等各个环节,选手们伶牙俐齿的即兴回答,各具风情的T台展示,玉女柔情款款而出,玉石渊源娓娓道来……整场比赛将传统的“信、仁、义、礼”和现代的“自然、自信、自立、智慧”融表演与比赛为一体,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赋予了本次选拔赛事新的内涵。活动最后,16名选手凭借精彩的表演成功晋级下一轮的半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淑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9/817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