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表彰先进典型 推进平安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王津 2018-10-09 15: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在绿洲文化广场召开2018年度平安创建工作表彰大会。

获绥宁县“平安校园”表彰的先进单位。

获绥宁县“平安医院”表彰的先进单位。

获表彰的绥宁县“平安家庭创建示范户”。

绥宁县2018年度平安创建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秦玲玲)近日,绥宁县在绿洲文化广场召开2018年度平安创建工作表彰大会,对全县2018年度“平安校园”、“平安医院”、“平安家庭创建示范户”进行隆重表彰,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绥宁县领导洪煜东、黄先伟、唐艳、雷厚前、李汉斌、李学礼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先进单位和示范户颁奖。

  2018年,绥宁县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特色县域经济先导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目标,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良好,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绥宁建设向纵深发展,经研究,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评定绥宁县第一中学等10个单位为2018年度“平安校园”;评定绥宁县人民医院等10个单位为2018年度“平安医院”;评定姜绥平家庭等100个家庭为2018年度“平安家庭创建示范户”。

  大会指出,平安创建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齐抓共管,更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综治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切实加强对平安创建工作的领导,着重在工作上抓联合、资源上抓融合,内创外联,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要用身边活生生的典型和先进事例教育、感召广大群众,通过典型带动示范,使平安创建活动走进千家万户,推动绥宁县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幸福绥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9/817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