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秋冬季“清零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陈纲 2018-10-09 11: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秋冬季“清零行动”。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0月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征地拆迁暨控违拆违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区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发扬成绩,攻坚克难,乘势而上,迅速掀起征地拆迁秋冬季“清零行动”新高潮。永定区领导程漫、屈春林、龚朝明、向慈庸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永定区上下精诚团结,合力攻坚,始终把打赢征地拆迁硬仗作为实施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先手棋,下大力气抓实抓好,全区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同时,永定区始终保持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一抓到底,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抬头趋势,实现了违法建设“零增长、全拆除、不反弹”目标。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棚户区改造和征地拆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瞄准全年目标,紧盯重点项目,以项目推进倒逼“清零”交地,紧盯违法建设,以控违拆违助力“清零”交地,紧盯党员干部,以组织纪律保障“清零”交地,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暨征地拆迁秋冬季“清零行动”攻坚战;要按照“认识第一、决心第一、速度第一、结果第一”的要求,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牢固树立市区“一盘棋”思想,横向加强协调,纵向加强沟通,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加强督查考核,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市、建区三十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9/817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