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孩子误食鼠药 交警接力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纲 2018-10-10 09: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警车牵引送医车辆。

帮助送往医院抢救。

民警协助救治小孩。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近日,家住桃源县的三岁小朋友小宣(化名),不慎误食了老鼠药,家人发现后,赶紧带着他驱车赶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由于路途遥远,且路面上车流量大,孩子的家长赶紧求助交警。接到求助后,常德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赶紧前往桃花源大桥接应,并沿途展开警车接力,开辟绿色通道为其送医,为孩子抢救生命赢得了时间。

  10月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常德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电话求助,一名男子说他家三岁的孩子不慎误食了老鼠药,正驱车赶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进入常德市区后路面上车流量大,请求交警帮助。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正在大队指挥中心值班的大队长刘科立即指示附近执勤的三中队民警丁茂国等警员驾驶警车前往桃花源大桥接应,并要求沿途展开警车接力,路口执勤民警为送医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不到20分钟,小孩家属车辆顺利达到医院。经过一番应急处理后,民警这才放心地返回岗位。

  目前,孩子在重症监护室留观,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0/817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