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东督查城步县五团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沛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20: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率县安监环保局、食药工质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五团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沛华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0月10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率县安监环保局、食药工质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五团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谢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五团镇安监站、湘桂加油站、独树村烟花爆竹专卖店,查阅资料台账,实地察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情况。谢卫东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艰巨和复杂性的工作,五团镇要结合本镇特点,以铁的手段、铁的纪律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早抓小;要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切实开展好“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促进五团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卫东深入五团镇白水头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等工作,详细了解该村精准脱贫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户。在贫困户邓全付、杨进春家中,谢卫东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并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通过发展种养殖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期间,谢卫东还深入五团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沛华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