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会战】郴州、宜章两地飞车抢夺5起 嫌犯24小时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剑锋 编辑:陈纲 2018-10-11 20: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ad4005e-d60a-47f1-b14a-310be4b14441_??.png

2名犯罪嫌疑人。(视频截图)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剑锋)10月8日晚上,郴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郴州市区骆仙西路教堂门口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两名男子骑一女式摩托车抢走了一个行人身上的背包。2个小时后,郴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再次接到报警,在龙泉路龙泉花园前,两名男子骑一女式摩托车抢走一行人背包,内有护照,现金,身份证及一台手机等物。

89a0d347-609b-46a4-8b5f-c01851bfeed0_??.jpg

犯罪嫌疑人潜往宜章方向。(视频截图)

  郴州街头再现飞车抢夺案,2个小时内作案2起,这一信息及时报告给了郴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张军同志要求郴州市公安局和北湖分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必须在24小时内破案!民警立即对2名嫌犯进行追踪,发现他们已经离开城区,往宜章方向逃窜!

125aeb4b-cf21-4914-9d03-b977170ddba9_??.jpg

飞车抢夺现场。(视频截图)

  协查指令第一时间传到了宜章县公安局。宜章县公安局一边组织对交通要道和街头开展巡逻盘查,一边组织对辖内的宾旅馆、出租房进行清查。就在警方进行追踪的同时,宜章警方也接到3起飞车抢夺案的报警。

  10月9日18时许,在宜章县保盛幸福城路段,一女子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飞车抢夺,未抢走财物。

  10月9日19时许,在宜章县龙隐路口,一女子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飞车抢夺,未抢走财物。

  10月9日20时许,在宜章烟草公司门口,一女子被两名骑摩托车男子飞车抢夺,被抢走一个双肩背包(包内有2900元现金,手机一台)。

  民警调取案发视频,发现这3起案件,就是在北湖作案的嫌疑人所为!嫌疑人再次出现在警方眼前,给侦办民警提供了最新线索。通过各警种协同作战,在郴州市局网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警方查到2名嫌疑人可能入住了宜章某酒店。

a107902d-e3b3-4cc1-bba9-d27d71d52400_??.jpg

在某酒店将飞车抢夺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10月9日晚,宜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开展收网行动,在宜章县京珠高速路口附近某酒店将飞车抢夺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被抢现金3400余元,港币1000余元,手机3台,匕首一把,作案的女式摩托车一辆。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迅(男,38岁,湖南祁东)、徐某(男,26岁,湖南常宁)流窜到郴州市作案,两人对在北湖和宜章实施的5起飞车抢夺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本想第二天一早南下广东继续作案,没想到被郴州警方抓获。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夺罪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剑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