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管户数据信息比对核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晓鹏 编辑:姜珊 2018-10-11 16: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张晓鹏)10月11日,沅陵县税务局开展管户数据信息比对核实工作,夯实征管数据基础,共修正各类数据1900余条,清理状态不一致户158户。

  沅陵县税务局核实加强原国地税管户的基础数据交换比对,对状态不一致户、漏征漏管户进行清理分析,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正,对数据差错进行纠正。全面进行比对分析,根据双方提供的数据进一步核实比对原国地税登记信息差异,入库税种税款差异,对异常情况进行分类处理,分别应对。强化自查,对差异明显的纳税户进行涉税风险提醒,督促纳税人及时进行自查,最大限度地减少纳税人的风险,促使纳税人提高税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晓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