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义诊服务进家门 瑶民幸福笑开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黎英 徐旭晓 编辑:姜珊 2018-10-11 14: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义诊服务进家门 瑶民幸福笑开颜

义诊服务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宁远分站通讯员 刘黎英 徐旭晓)10月10日上午,宁远县人民医院义诊服务队与宁远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扶贫工作队一道,来到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贫困村茶平原村,深入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为瑶民们义诊,讲解扶贫政策,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茶原村位于五龙山瑶族乡大山深处,全村人口590人,其中贫困户78户,距离县城100多公里,交通闭塞,出行不便。宁远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联系该村以来,投入资金400多万元,修路2公里,架桥4座。2017年,56户瑶民住进了易地扶贫安置区,极大地改善了瑶民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为了进一步推动脱贫工作的开展,把健康扶贫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位瑶民,宁远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携手县人民医院共同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在五龙山瑶族乡茶平原村,摆开义诊台,为瑶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发放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讲解扶贫政策,受到瑶民们的热烈欢迎。

  当天服务队共为67位瑶民进行健康体检,发放宣传资料134份,发放药品价值约13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黎英 徐旭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