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一男子持枪打鸟发视频炫耀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吕文伟 王钢 编辑:陈纲 2018-10-11 14: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伟 吕文伟 王钢)一男子非法持有气枪打鸟,并将自己的打鸟视频发在微信朋友圈中炫耀。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10月9日,法院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被告人胡某三个月拘役。

  现年30岁的汉寿男子胡某,从小酷爱枪支。2012年到2015年期间,胡某先后从朋友手中购买了一支木托气枪和网购了一支高压气枪。随后胡某多次使用其非法持有的枪支外出打鸟。

  2018年7月28日20时许,胡某在沅水河堤上使用非法持有的气枪打死了9只小鸟。为了炫耀自己高超的射术,胡某还将自己打鸟的视频发在微信朋友圈内。民警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视频后,认为胡某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随后在胡某家中查获其非法持有的气枪两支。经鉴定,被查获的枪支为以压缩气体为动能,利用管状器具发射金属弹丸的发射器具,认定为枪支(具有致伤力)。

  到案后,胡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吕文伟 王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