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编辑:于佳丽 2018-10-11 08: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舒适优美的小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昭山分站记者 胡宁)“车辆必须摆放在停车位内”“长株潭大市场的卫生死角要清扫干净”“生活垃圾不能乱堆乱放”“志愿者要切实行动起来”……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深入一线,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参加。

  在长株潭大市场,成秋兴边走边看,仔细查看了市场内的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既指出存在的问题,又提出合理的解决建议;在路口农贸市场,成秋兴耐心地劝导菜农们遵守经营秩序,并对市场的内外环境、消防安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成秋兴要求市场主体尽责履职,职能部门加大监管,经营者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规范、有序、和谐的市场环境。

  当天,成秋兴一行还深入窑洲社区、晴岚家园、昭山农贸市场、昭山风景区等地,针对车辆停放不规范、卫生死角清理不到位、公厕保洁、店外经营等问题,一一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