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天首部话剧讲述民国那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李丽 2018-10-11 08: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蒋哲迪)取材真实历史,汇集四海方言,剧情包袱信手拈来,嬉笑怒骂演绎人性与天良。10月13日晚,易中天首部话剧作品《模范监狱》将在长沙开启全国巡演的旅程,让你在鲜明的“易氏幽默”中走进一段真实的民国史。

  话剧《模范监狱》的故事设置有点像《驴得水》。它们都发生在民国时期,都是为了圆一个谎言而不断编造新的谎言,充满了黑色幽默。一个夜晚,一个监狱,“三个特派员”的故事,将政治的黑暗、人性的丑陋熔于一炉。值得一提的是,易中天把大量风趣的方言融入到剧本中,包括陕西话、河南话、四川话等,包揽全剧笑点。

  作为长沙人,易中天特别将《模范监狱》全国巡演首站设在长沙。10月13、14日晚8点,好戏将在湖南大剧院登场。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关注湖南大剧院官方微信或致电0731-84171668选座订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