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开班 乌兰出席并致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2018-10-11 01: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贺威 )今天上午,老挝地方政府中高级干部湖南研修班在湖南大学开班。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研修班开班表示祝贺,对来自老挝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乌兰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湖南是一片红色热土,文化底蕴深厚,农业、旅游等资源丰富,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

  乌兰说,中老两国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湖南作为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乡,长期以来与老挝保持着良好友谊和密切合作。近年来,在两党两国领导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等重要共识的指引下,湖南与老挝的交流交往更加紧密、合作领域不断拓展。特别是今年6月,本扬总书记率老挝党政高层代表团访华期间专程来湘考察,为湖南深化与老挝的交流合作、助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

  乌兰说,此次研修班是落实中老命运共同体共识、增进湖南与老挝友好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具体举措,湖南省委对办好这次研修班高度重视。希望双方人员深入交流、相互探讨、共同提高,取得丰硕成果。相信这次研修班必将进一步巩固湖南与老挝的传统友谊,推动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这次研修班以“旅游促发展”为主题,涉及改革、经济、文化、科技以及精准扶贫等多个专题。来自老挝万象市、乌多姆赛省的19名老挝地方中高级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