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雪骅 2018-10-12 21: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下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王诗颖)今天下午,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袁新华、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了汪洋主席和张庆黎副主席在全国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监督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湘鄂渝黔四省市政协助推武陵山片区旅游产业扶贫合作座谈会方案(草案);审议了关于将“委员领办微建议”增设为委员履职加分项目的事项。

  李微微说,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理论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聚焦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重要举措,创新履职,全面提升湖南政协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多听基层反应,找准问题和办法。

  李微微表示,本次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是对调研和专题协商成果的持续性专题民主监督,研判洞庭湖生态治理工作,要多用建设性的思维和角度建言献策,力求在视察中真实发现问题,现场反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助推湖南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湘鄂渝黔四省市政协组织合作联动,在武夷山片区区域发展中推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交通互联、产业互助、政策互惠。鼓励政协委员全面履职,参与领办“微建议”,推动委员务实地解决群众身边的“微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