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济南历城区人社局、财政局·保靖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车间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姜珊 2018-10-12 17: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

工人正在忙碌生产。

车间一角。

车间。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0月12日,山东济南历城区人社局、财政局·保靖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车间揭牌仪式在保靖县毛沟镇拱桥村洋一洋服装厂举行。湘西州人社局局长石龙,湘西州就业局局长彭伟宏,保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保靖县委常委、副县长谭玉成及历城区和保靖县人社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谭玉成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石龙、黄宇及两地人社部门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并为保靖县毛沟镇洋一洋服装厂扶贫车间揭牌,领导们随后实地查看了解揭牌企业保靖县毛沟镇拱桥村洋一洋服装厂生产经营情况、带动就业情况。

  此次揭牌仪式是历城区和保靖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东西部劳务协作脱贫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历城区人社局、财政局扶持保靖县企业发展,进一步推进东西部协作,加快转移就业步伐,帮助保靖县贫困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实现精准脱贫梦想的又一大举措。扶贫车间的成立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留守妇女在家门口就业创收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农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问题。

  该企业由返乡农民工李凡用投资创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厂,在历城区与保靖县东西部协作的大背景下,通过两地人社部门的共同努力,保靖县毛沟镇拱桥村洋一洋服装厂成立东西部协扶贫合作项目。服装厂现有员工51人,其中建档立卡户16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