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商品质量“你点我检”问卷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任弼锋 姚艳阳 编辑:陈纲 2018-10-12 16: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任弼锋 姚艳阳)10月11日,为了有效提升质量监督工作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增强社会公众对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和理解,湖南省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以“你点我检”为主题的问卷调查,将履职与服务有机结合,围绕监督抽查核心工作开展惠民活动,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

  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问卷调查表中事先拟定了与民生相关的“您最关注我县哪些类商品的质量?您对我县商品质量的总体感觉怎么样?您最希望抽检的是哪几类商品?您最想对哪些食品进行抽检?”等十大问题,包括食品、农资产品、日化品、电气用品、药品、保健品、建材、儿童玩具、食品相关产品在内的30种产品,供社会各界打勾选择。问卷调查后进行统计,下一步,该局将以社会最关注的产品作为专项监督抽查的重点产品,分期分批有计划地开展在生产、流通及经营领域的监督抽查,并及时向公众公布抽检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任弼锋 姚艳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