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纪委召开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邓攀 编辑:王津 2018-10-12 16: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10120848412754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0月12日讯(通讯员 曾伟 邓攀)10月11日,邵阳市北塔区纪委召开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认真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戈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各内设室、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上,各乡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主任及巡察办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就纪律审查、党风政风、专项整治、信访举报、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抓准方向,抓住重点,抓牢基础,抓出了成效,思路更加清晰,责任更加压实,纪律更加严明,管理更加严格。但也存在一定短板,如业务不精、效率不高等。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点评会会议精神为动力,充分认清当前监督执纪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点任务,找准差距补短板,鼓足干劲大冲刺,努力实现“追赶超越”。提高政治站位 精准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要拓展线索来源,主动出击,把扫黑除恶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要坚持稳中求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举报工作,把好监督执纪问责“第一关”。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围绕目标,自加压力,确保完成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多渠道、多层次挖掘问题线索,不断织密纪检“监督网”。要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努力提高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邓攀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