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室盗窃嫌犯猖狂 竟敢假扮警察销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聂国雄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12 14: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聂国雄)盗窃商铺得手后,身着“警服”假扮警察去销赃。10月7日,湖南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通过循线追踪,抓获了一名假扮警察销赃的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近期,钢城分局辖区发生了几起撬盗门店盗窃财物案件,分局民警通过案情分析和案件串并,发现近期几起撬盗门店案件作案手法类似,同时通过视频追踪等多种侦查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租住在钢城辖区的外地人员肖某。10月7日,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将身着“警服”准备去销赃的犯罪嫌疑人肖某抓捕归案。到案后,肖某对自己盗窃商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查证,肖某系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并多次被判刑的“数进宫”人员,每次盗窃得手后,肖某都会身着“警服”假扮警察去销赃。

  目前,肖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正在对该案进一步深挖侦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聂国雄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