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嫌犯盗窃后自拍发短视频 警察收弹窗推送将其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2018-10-12 10: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陈希 黄凯)“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嫌疑人彭某霖疑惑地问民警。10月10日凌晨,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民警通过某知名短视频平台上一段视频,成功锁定摩托车盗窃犯罪嫌疑人彭某霖,并将其抓获。

  10月9日晚上11时许,办案民警手机里弹出一条某短视频平台的信息推送:“您所关注的人发布了新作品”。民警点开视频一看,正是今年3月份,在资兴市东江街道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彭某霖。视频中,彭某霖跟着音乐节奏进行自拍。细心的办案民警通过彭某霖身后的背景分析,其应该在一网吧内上网。随即,办案民警向从事网吧装修行业的朋友咨询得知,这装修风格应该是郴州火车站附近的网吧。

  民警立即从资兴赶往郴州对彭某霖进行抓捕,通过对火车站附近三家网吧进行排查。凌晨1时许,民警在某网吧将正在上网打游戏的彭某霖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6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