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杨成英调研汉寿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陈纲 2018-10-15 17: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0月12日下午,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率市优化办、市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汉寿县调研开放型经济工作,副县长钟黎陪同调研。

  杨成英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华乐食品、银河世纪汽车城,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出口、贸易融资等情况。

  近年来,汉寿县通过大力招商引资和积极培育开放型经济主体,2018年元至8月,完成进出口总额9776万美元,占年计划总额的65.2%,总额位居全市第三。今年以来,汉寿县又新增了恒有蔬菜、浏阳河置业、中农生态肥业、华诚蔬菜、顺民蔬菜五家外贸企业。

  杨成英要求,汉寿要围绕经济建设为重心,贯彻落实关于开放型经济的扶持政策,为企业营商、税收等方面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企业要加强产品创新研发,提升产品影响力,增加产品附加值。同时希望汉寿能当好本市开放型经济的领头羊,为常德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5/815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