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积极部署参与“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陈纲 2018-10-15 14: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湖南省禁毒办启动“我是答题王”首届禁毒知识竞赛活动之后,新化县以此为契机,激励全民参与禁毒,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团县委按照职能分工,研究和细化活动方案,积极部署竞赛活动,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目前,新化县31个乡镇(场、区、街道)、30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及各中小学校、各级团组织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全县干部职工、社区(村、居)群众、中小学生积极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分组参与初赛答题活动,全力贯彻落实参赛工作,力争在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参赛时间为10月10日至11月10日,分网络海选初赛和省级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竞赛活动共分初中组、高中组、职高组、大学组、社会组五个组别,竞赛活动题目涉及禁毒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种类、防毒技巧等内容,在校学生和社会群众均可通过微信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积极参加的人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5/815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