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首届老年文化节正式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2018-10-15 09: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805.JPG

开幕式活动现场。

DSC_7823.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DSC_7796.JPG

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DSC_7807.JPG

现场的“夕阳红”。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记者 黄刚)九九重阳,被赋予长久长寿的寓意,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培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10月13日,常德市首届老年文化节正式启动。副市长龚德汉宣布开幕。

  本次老年文化艺术节由常德市民政局、常德市老龄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常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德市养老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旨在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激励老年人健康向上,热爱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活动以公益文化为内容,以游乐教学为手段,以健康幸福为目标,着眼长远、结合现实、注重“四大千亿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市场、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把政府、企业、市场、社会几个需求结合起来。搭建一个敬老爱老的融资、交流、展示、教育的平台,活动通过 “千叟宴”“老年用品博览会”、老年健康课堂、老年文体娱乐等方式,给常德老人过一个好节。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5/815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