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石牛乡:让扶贫更有力度和温度 扶出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成建 编辑:姜珊 2018-10-16 13: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李成建)金秋时节,惠风和畅,硕果累累,双峰县石牛乡广袤的田野上一派繁忙景象。

  几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如这硕果累累的秋天,大批贫困户获益,逐步迈上了美好生活的康庄之路。10月14日,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到石牛乡桥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走访察看了新建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修建的水利设施点、村级道路绿化带、村组道路硬化施工现场。她指出,桥亭村作为一个县级贫困村,要大力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高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满意度。

  在随后走访的贫困户罗建福、罗远航家,杨萍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叮嘱嘱的随行的乡、村干部要让扶贫工作更有力度和温度,让扶贫扶出民心。

  双峰县石牛乡三年来共完成村级公路拓宽1.6公里,硬化1.1公里,完成了3.2公里村组道路硬化的路基建设并成功招投标;修建水圳5600米,整修山塘28口,河道清淤3.7公里;建设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完成了6.2公里的村级公路绿化;安装节能路灯135盏;新增配变5台,改造低压线路6000米。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成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6/815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