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监管“强执法防事故”旅游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科颖 编辑:王津 2018-10-17 16: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科颖)10月16日,汉寿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武带领县旅游外侨局执法人员到部分旅行社,检查“强执法防事故”旅游安全工作。

  蔡武先后来到洞庭国际旅行社、新康辉国际旅行社等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旅行社是否有旅行社营业许可证、档案资料是否完善、是否制定了应急预案措施等情况。

  蔡武要求,各旅行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各项制度,严格检查车辆信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预防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科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7/814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