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列安化黑茶品牌冠名高铁“白沙溪号”长沙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凯 编辑:张俊 2018-10-18 19: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018142414.marked.jpg

长沙高铁站候车室首发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018142408.marked.jpg

白沙溪品牌专列。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凯)金秋十月,黑茶飘香。10月18日,为迎接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弘扬安化黑茶千年文化,在安化县人民政府、县茶业领导小组、县茶叶工作办公室的支持下,中国黑茶标志性品牌白沙溪今天与广铁集团和华铁传媒合作,第一列安化黑茶品牌专列正式上线运行。

  在星城长沙高铁站候车室的首发仪式现场,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涛、广铁集团列车分公司总经理赵军兴、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程硕分别做了致辞,并为安化黑茶白沙溪号高铁列车首发剪彩。随后参会的各位嘉宾来到站台共同见证了安化黑茶白沙溪号品牌专列正式发车前往深圳。

  本次白沙溪品牌高铁专列于今年9月29日首先上线运营,在国庆期间接待了上百万旅客。今天白沙溪品牌专列在中国铁路公司广铁集团和服务商华铁传媒的众位领导、嘉宾的见证和祝福下正式上线运营,将在未来一年中服务于北京至深圳区间,接待全国各地人民来到湖南、来到安化,来喝一杯安化黑茶。

  安化黑茶以集体商标+企业品牌的品牌宣传战略符合时代要求,能有力的促进企业品牌快速走出去,白沙溪作为安化黑茶产业的龙头企业坚决支持安化县政府的公共品牌建设战略,一如既往的充当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做好先锋作用。

  白沙溪茶厂自1939年建厂以来,至今已有79年历史。它在抗日战火中建立,经历建国、国有经济体制、计划经济体制、改革开放和现代市场经济,可以说一页白沙溪就是中国的半部黑茶史。白沙溪在2007年经过体制改革后,传承创新,转变思路向市场要发展,第一个打出了安化黑茶品牌。通过11年的发展,如今白沙溪商标已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白沙溪品牌被评为中国黑茶标志性品牌,白沙溪产品获得了无数的荣誉:“世博十大名茶”“百年世博金骆驼奖”“连续11年中国茶叶博览会金奖”等等。白沙溪在传承安化黑茶优秀文化及技术的同时与时俱进,融合现代科技敢于创新,创造出安化黑茶的数个第一。在过去我们创造了第一片黑砖茶、第一片茯砖茶、第一片花砖茶,在当今白沙溪的科技成果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湖南省科技发明二等奖。传承的基础加上创新的动力使得白沙溪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往直前,成长成为了一个年销售超过3个亿、年纳税3000万的现代化品牌企业。2018年白沙溪获得全国供销社系统先进集体单位称号,这是白沙溪时隔62年再次获得国家级先进单位荣誉。

  安化黑茶白沙溪号高铁列车的运行将再次为白沙溪品牌建设嫁接高铁速度,通过白沙溪专列将白沙溪文化传播到世界,将世界茶友欢迎至白沙溪。通过我们的努力最终实现“黑茶之源,遍流九州”,完成“安化黑茶,世界共享”的产业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凯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8/814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