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金融养老”长沙论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兰叶青 编辑:向宏鑫 2018-10-19 08: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 兰叶青)10月18日上午,2018第三届“互联网+金融养老”产业创新大会在长沙举行。大会以“创新养老金融智造”为主题,以“展”、“会”、“研”三个板块,全面展示养老产业与金融业发展结合的现状,促进湖南省养老产业的发展建设。

  “高龄老人、失能老人、空巢老人不断增多,‘老有所养’牵动人心。”省民政厅副厅长、省老龄委副主任杨薇在会上表示,湖南省人口老龄化呈现出速度快、城乡失衡、空巢化、高龄化等主要特征,老龄化态势持续加深,养老保障问题变得尤为关键。“养老产业离不开金融的支持,离不开互联网环境下的创新手段,离不开持续创新创造的思想驱动。”杨薇表示,我们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就要改进完善养老领域金融服务,加大对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促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兰叶青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9/814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