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旅游盛邀投资商:量身定制提供特殊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8-10-20 23: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湖南旅游投融资大会暨旅游项目银企对接会在长沙举行。

邵阳作旅游项目推介,献上丰厚的投资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财聚湖湘,智绘未来——资本与智本协力共创锦绣潇湘”湖南旅游投融资大会暨旅游项目银企对接会在长沙举行。会上,邵阳做旅游项目推介,并以量身定制提供特殊优惠政策的承诺盛邀银企投资邵阳。

  邵阳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鹏飞作旅游项目推介。会上推介了新宁县崀山实景剧场演艺中心、新宁县夫夷江沿江风光带开发及防洪堤建设、城步县两江峡谷房车露营公园、绥宁县花园阁、武冈市博物馆、湘商文化产业园、新邵县白水洞田园综合体及景区索道、邵东廉桥和隆回滩头特色小镇等优质旅游项目。

  姚鹏飞介绍,邵阳拥有46处国字号旅游资源,以及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崀山,全国10家、湖南唯一的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南山国家公园;以云山、黄桑为主的生态观光游,以花瑶、苗寨、白水洞为主的休闲体验游,以上堡古国、魏源故里、蔡锷故居为主的人文历史游都有巨大的开发前景。

  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扎实推进“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今年1-8月,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902万人次,同比增幅列全省第四;实现旅游收入253亿元,同比增幅列全省第五。

  姚鹏飞表示,投资商来邵阳可享受中部崛起、西部大开发、武陵山片区扶贫攻坚、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湘西地区开发等8项国家级、4项省级支持政策;以及湖南省委省政府为邵阳量身定做,其他城市不能享受的特殊优惠政策,如湘商产业园、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保税仓建设运营改革试点。

  此外,来邵阳投资还可享受市本级设立的3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5亿元创业扶持资金,对符合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项目给予资金扶持,对符合奖补条件的创业者给予创业激励,对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的贷款给予财政贴息。从8月1日起实施的《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试行)》明确规定,凡在邵阳市行政区域内办理工商登记的旅游相关企业及其个人,单项奖励最高达2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0/8137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