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署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质量清查扦样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陈雪骅 2018-10-20 18: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李偲)10月20日,湖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质量清查扦样检查工作动员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安排部署政策性粮食库存质量清查试点扦样检查工作,对扦样检查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并组织开展试点扦样检查工作。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副主任兼总协调周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8年政策性粮食库存质量清查工作主要包括扦样、质量管理检查和检验。今天,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排对全省选拔的扦样检查人员进行扦样技术要求和采样管理系统APP操作培训,培训后检查人员随即前往试点市长沙和常德开展扦样检查工作。扦样范围为两市纳入清查范围内的承储企业(含分库区)的所有库存粮食,即逐仓(货位)扦样。所有扦样检查工作预计在10月30日前完成。

  周辉指出,本次试点质量清查,对于更加全面摸清库存粮食质量情况、防范化解粮食质量风险隐患、加强库存粮食质量管理、建立完善库存粮食质量监管长效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级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突出关键环节,聚焦“试方案、验方法、测系统、练队伍”等主要目标进行实战演练;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人员培训、言明严明纪律规矩,扎实推进政策性粮食库存质量清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长沙和常德市粮食局、省市级粮油质监机构、湖南部分中储粮直属库相关负责人,各市州扦样检查人员,大清查省级协调机制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0/813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