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便民服务桥”上线新功能 交通违法申诉可线上搞定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孔奕 编辑:徐丹 2018-10-21 08: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孔奕)以往报考驾驶证或办理驾驶证换证、转入等业务,都要自行拍摄寸照提交给交警部门。如今,通过长沙公安“便民服务桥”微信公众号预约,可以实现驾驶人免费拍照。

  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便民服务桥”上线了“驾证照相”“交通违法在线申诉”“大数据选驾校”三项功能,市民可以通过在线预约到窗口免费照相,还可以在线搞定交通违法在线申诉,选择驾校报名驾考等。

  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丰富“便民服务桥”网上办事服务功能,不断推出便民新举措,让市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孔奕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1/813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