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左志锋赴枫林街道上田社区调研党建、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陈纲 2018-10-22 10: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0月19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率政府办及枫林街道有关负责人前往枫林街道上田社区调研党建、扫黑除恶工作。左志锋要求,要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全面提升社区的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水平,进一步巩固班子建设,完善健全基层组织生活。

  上田社区位于枫林街道西南方,属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社区,于2014年由自由行政村改创社区,为非贫困村,社区总人数2081人,366户,其中正式党员54名,社区贫困户共有15户42人;五保户共3户8人,低保户共有3户8人。

  左志锋要求,要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全面提升社区的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的水平,进一步巩固班子建设,完善健全基层组织生活,结合实际开展党建活动;要注重党员干部队伍的培养,切实进一步提升能力,要在新形势、新时代、新要求下,把握新时代政策要求,加强学习,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增强自身荣誉感;要贯彻落实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做好部署安排,社区以此为抓手,铲除流毒,净化社会风气,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好为民服务的问题,社区要敢抓善管,切实落实好上级的要求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2/813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