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婴儿患先心病 医生帮补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杨小晖 黄鹏 编辑:徐丹 2018-10-22 09: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杨小晖 黄鹏)家住岳阳临湘的贝贝(化名)出生才15天,出生后不久即出现全身发绀、呼吸困难,送至湖南省儿童医院,被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目前,贝贝手术顺利,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儿童医院新生儿四科获悉,经过心脏彩超和CT检查明确诊断先天性心脏病,医院心胸外科专家讨论后将其立即转入CICU进行手术前专科监护。

  在麻醉手术科和超声科的精准配合下,心胸外科主任黄鹏教授带领罗金文教授、杨小晖医生给贝贝进行了手术。手术顺利,贝贝现各项生命体征稳定,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杨小晖 黄鹏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2/813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