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生遗失挎包,执法人员帮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李茜 编辑:徐丹 2018-10-22 09: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李茜)“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不仅参加不了今天的考试,甚至可能会影响我对以后人生的规划,这次考试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感谢你对我单位的信任,希望你平复好心情,在今天的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早点休息吧。”这是10月20日凌晨2点40分,丢失物品的谭女士与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一名执法队员间的一段对话。

  19日晚上,从外地来长参加考试的谭女士在短短几小时内,心情经历了犹如过山车式的悲喜转折。好在,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及时为她找回了遗失的装有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证件的随身挎包。

  19日傍晚乘坐出租车时,谭女士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准考证等重要证件的随身挎包遗失在出租车上。

  由于没有记下出租车车牌号码,也没有留下任何票据,唯一的信息只有手机支付上的收款人姓名陈某,想找回挎包宛如大海捞针。

  多方求助无果后,谭女士拨通了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的电话。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出租车管理科收到求助后,执法人员根据谭女士提供的截图上的姓名,在近两万名长沙的哥的信息中发现津湘出租汽车公司尾号为627的出租车轨迹与谭女士的路径基本吻合。

  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上该车驾驶员陈师傅,陈师傅也证实了谭女士确实将挎包遗落在其后排座位上。

  此时已是深夜,焦急等待的谭女士尚未休息。凌晨2点,焦虑与失眠中的谭女士终于接到执法队员的电话,说包找到了。

  考虑到谭女士对长沙人生地不熟,半夜女士外出不大安全,且第二天一早9点参加考试需要证件入场,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雨夜驱车赶往谭女士朋友住处,于凌晨2点40分将遗失的包送到了谭女士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李茜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2/813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