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吧,青春!芙蓉青年为团代会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2018-10-23 21: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沈梦艳 长沙报道

  10月23日,共青团长沙芙蓉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三次团代会以来团的工作,规划今后五年芙蓉区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和主要目标,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长沙市芙蓉区第四届委员会。

  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团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对于未来在各自领域的发展,他们充满了期望。

王泽洲。

  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王泽洲:

  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成绩和经验,剖析了形势和问题,描绘了愿景和期待,明确了思路和抓手,是新时代推动芙蓉共青团工作的“宣言书”和“路线图”。

  作为一名团代表,我将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当好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作为一名芙蓉公安文秘工作者,我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为芙蓉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杨隽捷。

  常青树老年公寓院长助理杨隽捷:

  老人物质生活提高 精神生活需要全社会共同关爱

  团代会报告给我们指明了未来五年的规划,作为两新组织的代表参加这次的会议,更感觉身上任务的艰巨。

  现在年轻人扎根在养老服务行业的确实不多,但我们希望能够团结起这些新青年一代,为养老行业贡献一份力量。近年来,老人们经历了养老金的“13连涨”,对他们而言,老人的物质生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而在精神方面,孝老爱老的风尚也在逐渐形成,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加强对于老人特别是“失独老人”的关爱。

黄倩怡。

  马坡岭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黄倩怡:

  以青年需求为导向,带动青年积极参与

  报告中所提出的“青年之家”“智慧团建”等新媒体工作方式,都是需要青年人去参与的,需要用新的工作方式来处理日常的工作。

  在听取今天的报告后,深刻感受到我们要以青年的需要为导向,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新媒体等渠道,带动青年,让青年主动参与我们的工作。

黄俊慧。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黄俊慧:

  回归本源初心 为学生提供开阔眼界的机会

  作为团代表,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报告中提及的“从严治团”方面,在学校的团组织更应该遵循着这个理念,将严谨的作风建设传递下去。

  同时要回到服务学生的本源初心。我们希望争取到专业的老师来进行系统性培训,以更高的出发点来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刘玉。

  湖南影像创客空间总经理刘玉:

  为更多的创业青年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报告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国内首个以影像为主题的创客空间,为创业公司和创业青年提供了如市场共享、项目共创及在影像这个垂直领域的服务,希望通过这些服务更好地去帮助青年创新创业,同时,下一步创客空间也将立足平台建设,服务更多的创业青年。

黄添柱。

  芙蓉区大同瑞致小学大队辅导员黄添柱:

  让青少年更愿意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报告中所列举的数据和实例,都充分体现了共青团在过去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也为今后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做了一个很好的参考依据。

  报告中所提到的“树立文化自信”方面的内容是我最为关注的,让青少年了解传统节日,学习传统文化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所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3/8131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